范冰冰回应被驱赶事件:没有对错 立场不同
2016-10-26 10:13:54 来源:汉网

范冰冰回应被驱赶事件

冯小刚导演最新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提前观影暨“喜剧的挑战”幽默研讨会。但范冰冰现身仅仅10分钟就被主持人宣布她即将离场,冯小刚则激动表示是有人威胁如果范冰冰不走现场就会断电。10月25日,华中师范大学回应称是为了安全考虑。随后,范冰冰工作室也在微博发表声明,对活动进行中的突发状况及各方担心表示充分理解和充分配合,并当天活动顺利结束,各方担心的现场秩序问题没有发生。

26日凌晨,范冰冰转发了工作室微博并正式回应此事,称有些事情不用分对错,只是各自立场不同,她还表示:“大家都不易,这就是生活”。

网友们纷纷对范冰冰的豁达心境点赞,但也有人质疑此事是电影宣传的炒作手法。

微博原文:

有些事情,不用分什么对,什么错,只是各自站的立场不同,角度和眼光也就不尽相同。还是一句,大家都不易,这就是生活!但是看到同学们笑了!我就开心!这样真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