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携《黑粉》回汉 和欧巴吻戏:不是一条过
2016-07-04 23:24:24 来源:汉网

    7月4日,袁姗姗携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回汉,被粉丝热情围堵。袁姗姗亲自解密了不少幕后趣事,并幽默自黑,同时心系湖北水患灾情,感谢家乡粉丝的支持和厚爱。
 
    在这部中韩合拍片中,袁姗姗的搭档是韩国男星朴灿烈,可能对于不少网友来说这个名字比较陌生,但是他可是是韩国当红组合Exo的灵魂担当,素有“母胎美男”之称,在中韩拥有数以万计的迷妹。对于这位搭档欧巴,袁姗姗也是赞不绝口,“拍电影之前和他不认识,有网上了解他,正能量,阳光大男孩,合作之后觉得他很有责任感,虽然比我小,但是像男人一样照顾我和工作人员,也很有才华。”片中有一场手铐的戏码,袁姗姗的脚和朴灿烈的手被拷在了一起,袁姗姗透露拍这场高难度戏的时候欧巴很暖心的“一直用手托住我的脚”。
 
    在电影结尾,还有一幕让欧巴的女粉丝们羡慕嫉妒恨的吻戏,由于灿烈的超高人气,让人不免担心这是否又会给袁姗姗无辜招黑。对此袁姗姗丝毫不担心:“我不会想这么多,不希望诠释角色时候有杂念,我们是专业的演员,都是为了完成拍摄。”而最让人好奇的是,这场吻戏是几条过的?袁姗姗也巧妙的回答道:“一条肯定不可能,(粉丝:3次)三条也不可能,(粉丝:5次,不能再多了)为什么不能再多了?”最后,心情大好的袁姗姗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择偶观:“今后的感情,我会想找一个粉我的我也粉他的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