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撒贝宁的东湖婚礼就在4月底 他自己主持
2016-03-29 08:12:07 来源:汉网

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撒贝宁的两件大喜事都发生在3月28日,昨天他和加拿大籍女友李白领证结婚。

有消息称,撒贝宁4月份将回汉办酒,在东湖边举行婚礼。

昨天网友爆出了撒贝宁的结婚照,他和李白在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各举一本结婚证露出幸福笑容。其后《今日说法》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撒贝宁领证,送上祝福:“全体人员祝福小撒,一定要幸福哦!提醒一句,别忘了明天有录像。”他本人则通过央视新媒体做出回应,“我的电话下午都快被打爆了。朝阳群众真的是名不虚传,我本来想悄悄地把证领了,结果没想到在朝阳群众的眼皮底下,什么事都不可能瞒得过去!谢谢大家,我会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幸福。”

武汉晚报记者联系其经纪人李丹,想问结婚细节,对方称私人感情不做回应。现在是小撒事业的上升期,结婚会对近期工作有影响吗?“结婚对事业当然没影响,怎么会有影响呢?”

40岁生日刚过,撒贝宁宣布结婚,大众虽感突然,但也表示是意料之中。去年他被拍到和李白在长白山度假滑雪,恋情公开,其后一直发展顺利,2月份已有消息他求婚成功,年初他回武汉为自己的蜡像揭幕时,说的那句“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幸福终点站”,就有大局已定之意。

李白之前,撒贝宁有过章子怡这样的著名前女友,虽然恋情短暂,但随着这两年章子怡和汪峰结婚生女,撒贝宁的感情归宿也一路被人关注。据了解,李白本名丽萨,2006年从加拿大到中国发展,曾加入“五洲唱响”乐团后离队,现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撒贝宁谈及过去恋情的失败原因时,这样说过,“两个人如果在一起精神上门当户对了,其他的东西想拆开你们,很难。”李白虽是加拿大人,但从以往媒体拍到的照片来看,兴趣广泛,热爱学习,看来这次两个人是精神上门当户对了。

撒贝宁为什么在昨天登记结婚?有心网友发现,撒贝宁曾在节目中回忆,他上高三的一天,突然被老师叫进办公室,是他一生中最难忘的一个日子,“难道我给那女孩递的纸条被她交给老师了?老师跟我说了一句话,回去告诉你爸妈,请客,要不然北大录取的通知书不给你。1994年3月28日晚上9点45分32秒,我一瞬间站在那儿。”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夜,撒贝宁会选日子啊。(记者王慧纯)

另据楚天都市报报道

昨天中午11点多,有网友在微博曝出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手持结婚证的照片,照片中,撒贝宁和女友是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两人面带幸福笑容。而照片中的外籍女子,正是此前屡屡被媒体拍到的加拿大人李白。

而后,楚天都市报记者拨打撒贝宁经纪人电话欲求证此事真实性,但对方并未接听。

据悉,李白2006年从加拿大来到中国发展,后被选入“五洲唱响”乐团,2008年,该乐团在央视《星光大道》获得年度总决赛第四名,之后李白离队。此外,李白还曾参加过央视3套综艺频道的《开门大吉》节目,当时主持这一节目的,是撒贝宁的央视同事尼格买提。

2015年,撒贝宁就被媒体拍到与李白在长白山风景区共度4天三夜,而今年初来汉为自己的蜡像揭幕时,面对楚天都市报“关于爱情”的提问,撒贝宁用“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幸福的终点站”作答。

早在今年2月底,就有网友爆料称,撒贝宁于元旦求婚成功,4月份会在湖北武汉东湖办婚礼。因为撒贝宁的祖籍是安徽和县,出生于广东湛江,但却是在武汉长大的。

楚天都市报记者独家了解到,撒贝宁的婚礼就定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时间是4月30日,还是小撒自己主持哟

恭喜小撒,我们在东湖等你的好消息!(记者 张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