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紫苏于莎莎穿越当车模 用生命为小姐挣“婚车”
2016-03-28 14:5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因《女医明妃传》中紫苏一角走红的演员于莎莎,刚刚从巴厘岛主持完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就马不停蹄赶到天津,为新蕾电动车春季品牌发布会站台助阵。此次现身,于莎莎一改戏中呆萌形象,一席白裙性感扮靓做起车模,摆起各种气质pose更是不在话下,尽显好身材。当被记者问起参加隆诗婚礼的感受,于莎莎表示作为“娘家人”很开心,并爆料在巴厘岛大多都是坐电动车出行,非常环保。

  

\

现场,于莎莎与主持人大谈“前座上的故事”,自曝小时候非常倔强,爸爸送她去幼儿园,她坐在自行车前面,爸爸不让她的手扶着一个位置怕被夹到,她非要放在那儿,结果手果然被夹到,但是她一路都忍着不吭声。这样的性格,或许也是于莎莎能够在娱乐圈杀出一片自己的天地的原因。

  

\

出道以来,于莎莎一直走喜感路线,无论是《我的极品是前任》中欢脱、放荡不羁的极品女士,还是《女医明妃传》中呆萌、自带CP属性的贴身丫鬟形象,甚至她作为主持人的娱小姐,逗比形象深入人心。本次客串车模,华丽变身,引发网友纷纷点赞,感叹小“紫苏“还有如此女神的一面,轻松撩倒直男一片!

  

\

离开“小姐”的紫苏,还“娱小姐”附体,暴露爱撩妹爱抢戏爱当主角的特质,活动现场,与新蕾电动车领导做起《WAKOO!娱小姐》里的经典游戏,机智的于莎莎不但狂赢五局游戏,还赚到一辆锂电电动车!被网友调侃:这是用生命在给小姐挣“婚车”吗?

点击浏览下一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