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联天下联手京东(金融)倾力打造《叶问3》电影众筹
2016-03-03 12:04:59 来源:中华网

看叶问3专属特权任你选

------2016年3月4日,蓄势六年,再续咏春传奇!

\

蓄势六年,再续咏春,3月4日再掀新一轮功夫热潮!

汇集了甄子丹、张晋、熊黛林等主演,

更有拳王泰森的动作片处子秀重磅亮相!

3大功夫男神,塑造一个个有血有肉的形象。

除了功夫,更有情怀。

\

京东众筹此次重磅推出3档专属特权!

江湖英雄,拼的是拳与脚,比的是仁与义。

众筹专享,拼的是价与礼,比的是权与利!

不一样的画风不一样的爷们,不一样的特权不一样的享受,

究竟谁是你心中的最爱?

\

从《叶问1》到即将上映的《叶问3》,《叶问》系列从未令观众失望。

《叶问3》由黄百鸣监制,叶伟信继续担任导演,袁和平武术指导,以及众多重量级演员的加盟,让《叶问3》有着满满的水准保证和票房底气。截至2月20日,《叶问3》全球票房超过3500万美金(约合2.4亿人民币),夺得2015年度华语电影海外票房冠军(不含内地),影片在东南亚更是打破华语片历史纪录,创下无数个历史第一。而在台湾地区的口碑场更是一票难求,截至目前,影片在台湾地区总票房已超《叶问》前两部的票房总和。并且影片已经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动作设计等在内的多项提名。

\

此次《叶问3》全球票房大捷,最动人的不仅仅是眼花缭乱的过招,更是正能量爆棚的民族大义和气节。《叶问3》是《叶问》系列电影的最终章,故事围绕叶问晚年展开,着重刻画了一代武学宗师“为生命而战”的主题,展现中国功夫蕴含的武者仁心和民族精神。让世界再一次领略中国功夫撼人心魄的精气神。

叶问说:“我们做的一切,不是为了眼前,而是为了将来”,易联天下携手京东众筹诚意推出的《叶问3》电影众筹,正是秉承“互联网+电影+金融”这一全新的创新理念。真正打造中国电影,中国人的电影,中国人民的电影!

好电影,需要时间的雕琢;真英雄,经得起长久的历练!

好电影,真英雄,我们携手出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