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靠腿名扬天下的十大女星 (图)
2015-01-23 22:09:17 来源:中国网
古人言“无激情不成戏”都知道娱乐圈韩国女星要红必须得宽衣解带,靠脱,尤其是影片都靠“情色”激情戏剧照宣传大卖点,所以在电影娱乐人看来,因此无数靓丽的女星都选露点吸引观众的眼球,下面我给大家盘点娱乐圈靠腿名扬天下的十大女星。

2014年,与金秀贤合作出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剧中饰演千颂伊,好评如潮。2014年7月,全智贤的房地产理财现状在ChannelA新综艺节目《压倒性7》中被公开,房地产专家朴忠福表示“全智贤名下拥有论岘洞和二村洞的大厦,三城洞商住混合公寓,大峙洞别墅估价也有290亿韩币(1.74亿人民币)”。因为全智贤:一部《来自星星的你》让二千全智贤又火了一把,全智贤被韩国评为“全民女神”。全智贤全身上下每一个器官都堪称完美,除了偶尔会胖出双下巴。人们经常被全智贤华丽丽的大长腿瞬间秒杀,风姿绰约,性感到骨子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