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很多朋友离我而去,萧亚轩主动给我关心”
2015-01-23 22:02:58 来源:南都娱乐
kzd_1

kzd_7

 

涉毒案恢复自由后,柯震东在运动中打发时间。图为柯震动和公司的两个艺人。

挽回策略:做公益、念书、运动、阳光

“ 换专业完成大学学业、努力健身、上英文课、练练散打”

接洽这次专访时,我问柴智屏公司的吕小姐:“怎么突然想到要接受专访了?”“我们没有什么具体计划,就是让大家看看他回台湾后的状态,传递正能量,”吕小姐向本刊记者讲述了柯震东当下的状态,“他还不错,上学、运动、公益、健康向上。”相比柯震东在instagram、Facebook的活跃,在柯震东的微博里,从涉毒案至今,他只放出过一张自己的正面近照,照片上他穿着篮球服,露出手臂强壮的肌肉,笑呵呵地站在篮球场里。站在他左右的分别是柴智屏最新签下的两位新人,林静伦和布鲁斯。在这个新人辈出的年代,柯震东曾参演的《小时代》里带出的那些小鲜肉还没席卷娱乐圈风潮,当下最热的名字已经变成鹿晗、吴亦凡,和柯震东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演对手戏的陈妍希现在已被叫做了“小笼包”。

一手带柯震东出道的柴智屏,她与本刊记者的专访中一度用“只是觉得很可惜”来感慨,也表示自己发掘新人时最看重的是“纯真”。培养一个新人不易,柯震东在人气聚升得到品牌青睐之时,被曝光吸毒的事实,负面形象不能再迎来品牌的认可,之前签下的诸多合约也都面临无法继续进行的商业纠纷,国内相关机关所颁布的指令“不用涉毒败德艺人”,让原本已杀青并由柯震东主演的电影《捉妖记》面临重拍,还未上映的《小时代4》因为有柯震东的大量戏份也面临重大调整,继续作为柴智屏公司艺人的柯震东,重塑形象之路任重道远。谈到《捉妖记》和《小时代4》,柯震东言语之中似乎还抱有一线希望:“《捉妖记》要等电影公司跟我的公司双方,也就是大人们都开完会之后,我才会得到消息,《小时代4》导演其实也没有跟我提过关于我的镜头是否保留或删减这样的事。所以我不是特别清楚现在的走向和规划,但我都是尊重电影公司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