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父子闻萧亚轩变脸 柯父:这个问题很贱
2014-06-15 10:13:51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与柯震东恋情玩完,《苹果日报》记者前晚直击柯震东爸爸在自家开的餐厅与柴智屏等友人小酌,柯爸被问及Tracy与ELVA哪个是父母比较喜欢的类型时,柯爸回应:“你们问的这个问题真的很贱!”随后柯震东也突然现身,但发现《苹果》记者在场,瞬间垮脸,柯妈连忙安抚,他没再暴冲。
 
柯震东(后)原本灿笑到餐厅跟大家打招呼,后发现跟拍1秒变脸
 
柯震东(后)原本灿笑到餐厅跟大家打招呼,后发现跟拍1秒变脸
 
网易娱乐6月1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与柯震东恋情玩完,《苹果日报》记者前晚直击柯震东爸爸在自家开的餐厅与柴智屏等友人小酌,柯爸被问及Tracy与ELVA哪个是父母比较喜欢的类型时,柯爸回应:“你们问的这个问题真的很贱!”
 
今日出刊的《苹果》报道,柯爸面对《苹果》记者询问与ELVA相关问题时,先是挥挥手表示不想谈,之后再被问及Tracy是否为儿子女友?婚前有自由交往的权利,Tracy与ELVA哪个是父母比较喜欢的类型时?柯爸回应:“你们问的这个问题真的很贱!”还说:“你们问这种问题会有报应的!”随后柯震东也突然现身,但发现《苹果》记者在场,瞬间垮脸,柯妈连忙安抚,他没再暴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