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满屋》200强试镜 顶级评审“神考题”
2015-01-23 13:31:09 来源:MSN
选手认真表演

 

 

  日,《浪漫满屋》中国版200强选手迎来上海站试镜。最强造星专家团亲自坐镇选角现场把关,包括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赵宁宇、中央戏剧学院教授王剑春、上海戏剧学院教授洪彬、《浪漫满屋》韩方总导演李敏澈、中方总监制傅华阳。

  在长达5个小时的时间里,五大造星专家对上海站选手进行了一一甄选,选手们也是“蛮拼的”,使出浑身解数,全力展现自我。每位选手的试镜包括三个部分:自报家门、才艺表演、导师提问。选手们的才艺表演五花八门,歌曲、舞蹈、小提琴、昆曲等无所不包;导师们的命题式表演测试更是“只有你想不到”,拖地、搬石头、钓鱼、捡破烂、冲浪等无奇不有,多数需要无实物表演,也着实让一些选手为难得满头大汗。除了“神命题“之外,导师们火力全开,当然吐槽不断的同时,也时时为选手们送上金玉良言。比如会批评选手舞蹈功力太普通的同时,又提醒他们试镜应该挑自己的长处来展现等等。在这场大赛中,无论你是科班出身还是”白纸一张“,有灵气有才华就将在乐秀这个平台上得到梦想实现的机会。

  《浪漫满屋》中国版女主演选秀还将在24日,在北京迎来第二场现场试镜,届时造星专家团仍将亲自坐镇,为最终选出40强继续把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