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联天下:“壹票玩电影”让你过足制片瘾
2016-01-21 15:20:09 来源:中华网
\

说起近期的跨界,小编已如数家珍,比如百度出了外卖,阿里进军影视,小米涉足家电,连太子妃都按捺不住,上演了一场奇葩升职记。但对电影产业与“互联网+金融”的跨界似乎还比较陌生,不过听说业界出现了“互联网+电影+金融”新商业模式却异常火爆。尤为一提的是,由此跨界模式衍生而来的观影新体验更是让人大开眼界,且让小编带你一看究竟。

近期,一句“壹票玩电影”红遍了整个电影界与互联网金融界。那它到底是个什么样的项目?对于消费者而言,它的推出又意味了什么?

\

所谓的“壹票玩电影”项目是由易联天下主导推出的以电影票+精美礼品为主要内容的一款观影消费权益超值组合。即个人投资者仅需100元,通过微信参与“壹票玩电影”活动即可直享高达480元的2张观影通票与精美礼品套餐。根据活动介绍,“壹票玩电影”的首站电影将是人气动作片《叶问3》,据悉,《叶问3》将于2016年3月4日全国正式上映。

\

“壹票玩电影”,看似一个以影票为主导的消费权益案例,但它出现的背后,绝非外表看上去那么简单。确切而言,它是易联天下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快鹿投资集团首创推出的“互联网+电影+金融”这一颠覆性商业模式的一个具体案例体现。

打破了传统的电影产业,在影片筹备、开拍及上映之前,“壹票玩电影”项目是在为电影的上映、上座率提前预热做功课。此时的消费者,已不再仅是一名被动在等一场电影的消费者。在“壹票玩电影”活动过程中,消费者实际上已经演化成为了一名电影投资人。在此过程中,消费者的支持行为正是在为自己喜爱、看好的电影进行了一项投资与未来消费权益的提前锁定。从消费者角度,“壹票玩电影”不仅获得了观影权利的提前锁定与超值礼品的立即获取,经济效益远远大于其支付成本。因此,“壹票玩电影”是个人权益主导的具体体现,使参与者既是消费者,又是投资人,同时又是制片人。

业界人士认为,2016年将会是消费金融大爆发的一年。易联天下此时推出“壹票玩电影”这一新型产品,既是大势所趋也是主动创新。在业界看来,“壹票玩电影”独具生活化的观影消费场景模式,将会带来强有力的购买行为。

\

(参与“壹票玩电影”——扫描关注易加→点击下方“玩电影”→立即购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