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艾的衣橱》国内版上线 李艾被赞“萌萌哒”
2014-12-11 16:02:14 来源: 网易娱乐
一向给人优雅知性的超模李艾,最近却因在自制时尚穿搭互动节目《亲艾的衣橱》中卖萌可爱的表现,让网友彻底改观。

《亲艾的衣橱》
《亲艾的衣橱》

 

网易娱乐12月11日报道 一向给人优雅知性的超模李艾,最近却因在自制时尚穿搭互动节目《亲艾的衣橱》中卖萌可爱的表现,让网友彻底改观。节目中,素颜的李艾身穿恐龙卡通睡衣亮相,完全颠覆了昔日优雅女人味的形象。可爱卖萌的模样虽少了知性的气质,却多了一份亲和力,逗趣的表情更是引得网友大赞:“素颜萌萌哒”。

《亲艾的衣橱》自正式上线以来,迅速获得了千万网络点击率。而之前的巴黎特别节目,也让网友感受到巴黎的独特时尚气息。如今,国内版本也于近日正式上线,在第一期晚安节目中,李艾就以素颜凌乱蘑菇头,身穿恐龙卡通睡衣的形象出镜,一时间引得网友们纷纷调侃:“艾姐你是肿么啦!”但也有网友大赞:“艾姐,这样看起来好萌”。

李艾每次在微博中曝光自己素颜照,都会引得网友“调侃”。如今,再以身穿恐龙卡通睡衣出镜,网友自然而然不会轻易放过。虽然,生活中的李艾可爱无厘头,但对工作却是一丝不苟,为了给大家呈现精彩的《亲艾的衣橱》,首次尝试制作的李艾,也花费了很多时间与精力。敬请期待吧!李艾《亲艾的衣橱》会更加精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