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进入工作狂模式 被曝曾片场“无视”闺蜜
2014-12-04 14:35:36 来源:搜狐娱乐
徐静蕾经典造型“归来”
徐静蕾经典造型“归来”


    搜狐娱乐讯 由才女徐静蕾执导,携手王朔的第六部爱情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已经定档2015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从拍摄初期便已变身“工作狂”的徐静蕾,在近期更是发出“时不我待,鸡血满满的”这样的励志微博,“工作狂”模式再度满血升级。

  开启“工作狂”模式 导演老徐片场“无视”闺蜜

  一旦进入工作状态,徐静蕾便自动开启徐导的“工作狂”模式,仅在筹备期就先后建了近20个工作群,用手机远程遥控指挥,与各部门各工种建立精准细分的工作连线,仿佛像是古代的女军师,“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在拍摄期间几乎是“12小时拍摄”“5小时盯同步后期”“2小时采风”“5小时睡觉”一天24小时满满当当却也井井有条。而在后期制作期间,徐静蕾常常半夜发微博,向网友报告影片的最新进程和动态,鸡血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有工作人员透露,导演老徐在布拉格期间因为过度专注于拍电影将前来探班的闺蜜晾在片场一个下午,直到晚上放饭的时候才想起来,满心内疚。

  大女人也又小姿态 徐静蕾少女心萌翻众人

  从开拍至今,导演老徐一直用大女人的方式掌握关于片子的每一次细节,控制这电影的每一个步调,对于电影她早已乱烂熟于心。她精明能干、聪慧理智,在几百号的剧组,有中国人,也有外国人,瘦小的导演老徐,却能hold住全场,用她自身的魅力让每个人为她所用。

  但当导演老徐变回到徐静蕾时,又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徐静蕾曾袒露其实心中一直住着一个小女孩,喜欢把快乐的情绪传递到每个角落。在不工作的时候也会充满孩子气的发微博庆祝“终于休息一天!快忘了休息什么样了……无聊好爽,自恋even more爽……”。爱自拍,爱秀萌宠,任性的在微博上抒发自己的内心世界,少女心的徐静蕾再次萌翻众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