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的粉丝别担心了 刘恺威说她不会放弃娱乐圈
2014-12-04 11:09:04 来源:武汉晨报
杨幂:糯米们,很快就会见面了!(设计独白)
 
    根据网络作家唐七公子原著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两生花》,汇聚了王丽坤、刘恺威等演员正在热拍中。昨日刘恺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女儿小糯米正好满半岁,杨幂不会退出娱乐圈当全职妈妈。”
 
此次在剧中要本色出演父亲的刘恺威,在被问到好爸爸的标准时,表示要引导小朋友的价值观,照顾不只是生活上的,心灵上的照顾更重要,升格当爸爸的他,表示会为了孩子,工作强度不要那么大,“妻子和孩子已经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照顾家人是天经地义的。”刘恺威表示杨幂恢复得特别好,未来会全力支持太太工作。虽然和太太两人都是大忙人,但刘恺威表示:“虽然心疼女儿,但我觉得人生是需要平衡的,和太太能努力兼顾好,轮流照顾孩子OK,但任何一方都不会为孩子完全放弃事业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