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透露大S暂无追子计划 不会退出娱乐圈
2014-04-25 17:21:37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大S(徐熙媛)24日剖腹产下重3000多公克的“长腿妹”,微博报喜母女平安。除了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之外,大S的姐妹淘之一阿雅也在网上发表祝福,并透露大S夫妇对女儿的到来十分开心,汪小菲体谅老婆的辛苦,因此暂时没有生二胎的打算。而大S也准备等身体恢复之后走到镜头前与大家见面,并不会在生女后退出娱乐圈。

阿雅与大S(资料图)

阿雅与大S(资料图)

大S产下金牛座女宝 网友:徐家可组女子足球队

网易娱乐4月25日报道 大S(徐熙媛)24日剖腹产下重3000多公克的“长腿妹”,微博报喜母女平安。除了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之外,大S的姐妹淘之一阿雅(微博)也在网上发表祝福,并透露大S夫妇对女儿的到来十分开心,汪小菲体谅老婆的辛苦,因此暂时没有生二胎的打算。而大S也准备等身体恢复之后走到镜头前与大家见面,并不会在生女后退出娱乐圈。

产前已知胎儿性别 大S并无生子压力

阿雅表示,大S夫妇在产前就通过检查知道宝宝会是个女孩,双方均表示很开心,“千金也挺好的,除了大S,还多了一个女孩跟小菲撒娇,他肯定很幸福。”

虽然汪小菲是独子,但大S并无生子压力,她曾在采访中表示:“都什么时代了,当然没有生男的压力啦!婆婆很开明。”汪小菲也曾说:“我不在乎、也不介意小孩性别,小孩平安、健康最重要。”此外阿雅透露,汪小菲非常体谅老婆的辛苦,因此暂时没有生二胎的打算。

大S工作邀约不断 身体恢复后将复出

37岁的大S属于高龄产妇,此前为怀孕煞费苦心,几乎推掉所有工作,还不顾形象努力增肥。如今产下女儿的她会不会放弃事业在家做全职太太?对此,阿雅否认道,大S一直工作邀约不断,现在顺利产下千金,等身体恢复后会和大家见面。

至于大S之前常说,会对小孩进行军事化管理,阿雅笑称:“她一定是开玩笑,现在肯定是疼都来不及吧。”另外,之前有消息称,大S原打算将女儿交给婆婆张兰照顾,但张兰要小俩口自己教小孩,阿雅表示,不清楚小孩将由谁亲自带,但大S自己肯定可以将小孩照顾得很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