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写真“新鲜”出炉  “玩转”运动时尚风
2014-12-04 12:02:26 来源:汉网
日前,超模主持人李艾再曝光一组新写真。此次,未秀性感不拼美艳的李艾,选择了轻松舒适的时尚运动风格。分别以运动装、海盗装等装扮出镜,有着极强镜头感的李艾,将每套服饰都驾驭的完美至极。同时,露腰运动套装更是将李艾完美身材展露而出。时而清纯可爱、时而炫丽街头、时而动感十足,时而知性时尚的李艾,成功玩转各种运动风格,这样的她,大家不得不为其倾倒。
 
除此之外,颇受各大时尚人士喜爱的李艾,也用自己的方式,将时尚心得分享给大家。李艾牵手某时尚媒体打造的首档明星时尚互动节目《亲艾的衣橱》自上线以来,成功俘获大票女性“芳心”。如今好评声更是一拨又一拨。据悉,本周五早上9:25分《亲艾的衣橱》也将迎来新一集“早安”,请大家继续关注《亲艾的衣橱》,李艾与你不见不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