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美貌遭孔庆东质疑 美丽文化节引女星恐慌
2014-11-27 08:47:52 来源:齐鲁网
孔庆东

孔庆东

林志玲
林志玲

周迅与巩俐

周迅与巩俐


  齐鲁网娱乐讯:日前,一段某知名教授“暗讽”林志玲不美的视频,引起网友们疯狂转载和热议。这位北大教授孔庆东也因这番犀利暗讽话语,让很多网友“路转粉”。原来,在参“第二届中国美丽文化节”活动中,快人快语的孔庆东依旧不改往日“霸气” ,对“女神”林志玲的“美”大胆提出质疑。

  其实,在此届文化节论坛上,不止林志玲一位女星被大家谈及。电视剧《红高粱》中周迅版“九儿”与巩俐版“九儿”到底谁最美,在场的专家也发表了个人观点,双方互不相让。没想到,现场视频被网友扒出,孔庆东一番犀利且极具个性的观点,迅速引起网友关注,部分网友纷纷发微博求孔教授评价自己心中的女神。另一方面,孔庆东棱角分明过于真实的话语,也让娱乐圈的女星们恐慌不已。

  网友的好奇心总是无穷尽的,也有网友跪求美丽文化节活动的完整视频,希望能进一步的了解各位嘉宾对“美女”和“美”的理解和定义:是红色娘子军式的英雄人物,还是含蓄、内敛的女人,抑或时尚性感的妹纸……网友们甚至强烈推荐娱乐圈中众位女星也来“观摩”此视频。不得不说,能够成功唤起世人对“真善美”的重新定义和审视,“第二届中国美丽文化节”可谓贡献多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