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东“暗讽”林志玲:见了本人很失望 听娃娃音想吐
2014-11-26 13:25:59 来源:齐鲁网

孔庆东暗讽林志玲

孔庆东暗讽林志玲

 

   第二届“美丽文化论坛”盛大召开,多位知名专家前赴东莞活动现场,畅聊“美丽”话题,活动主题也因涉及娱乐圈多名女明星,而备受网友关注。其中,尤数北大知名教授孔庆东“暗讽”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的话题。孔庆东大胆质疑林志玲“美丽”的行为,也让现场网友大赞:敢于说实话。

   
众说周知,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凭借着“娃娃音”俘获众宅男心。集美丽与身材优势的她,更是被网友封为“中国第一美女”称号,就是这样大家口中的“美女”,其魅力指数却是有待商讨。如今,北大知名教授孔庆东在“美丽文化论坛”中的肺腑之言,也让现场的朋友们大呼过瘾。一向敢作敢当的孔庆东更是直言:见了林志玲本人很失望。在其他嘉宾表达喜爱林志玲意见时,不惜大胆抢话:听到林志玲的“娃娃音”就想吐……犀利话语掀起了一阵阵热潮。

 

   同时,在论坛现场,孔庆东也与其他知名专家一起畅聊了关于热播剧《红高粱》周迅版与巩俐版“九儿”的美丽。犀利话语和敏锐话题,让现场听众直呼过瘾。据悉,“美丽文化论坛”每年将举办一次,结合相应的热点问题,必将获得更多人的关注与支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