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打酱酒到大红人 盘点一夜爆红的正太男星
2014-11-25 14:33: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在更新换代如此频繁的娱乐圈,有时候几年甚至是一年半载如果没有点大动静就会被遗忘,这个圈子从来都是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尤其是在造星运动如此发达的今天,也许今天你还是路人一个只能打酱油,明天就会成为备受瞩目的当红明星,身价破表。只要有人捧,只要能制造话题,只要本身有看头,观众就会买账,上位便是水到渠成的事了。和那些苦熬多年依然死活红不了的悲催男星相比,有些男星凭借正太的外形一夜爆红,谋杀了无数宅女和怪阿姨的芳心,成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娱乐圈那些一夜爆红的10大正太男星吧。

\

林更新

爆红关键词:步步惊心、快乐大本营

今年热播剧不少,虽然《宫》无人能及,但《步步惊心》也凭借一系列话题收获了很高的收视。热剧自然能捧红新星,《步步惊心》也不例外。虽然几个男女主角并未取得意料中的高人气,但14阿哥饰演者林更新却凭此剧一夜爆红,尤其是参加《快乐大本营》精彩的表现,令其成为炙手可热的新星。这个自诩介于正太和大叔之间的男生,凭借着阳光的外形和男人中稀有的小可爱的气质征服了不少的宅女,不仅拥有了超多的粉丝,也迅速上位跻身当红男星的行列,可谓是前途无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