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网站统计人气最高“星二代” 房祖名登顶
2014-11-25 14:2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继承爸妈演艺事业,俗称“星二代”。这些星二代从出生就受到外界极大瞩目,对镁光灯早已见怪不怪,不过有哪些“星二代”人气比爸妈还红?最近,网站“网络温度计”(DailyView)网站就统计出近期人气最高的星二代前Top10!
 
1.“龙子”房祖名
 
    本次网络调查中知名度最高的是房祖名。而吸毒的消息曝光是让他在近期知名度大开的主要原因。
 
    房祖名的出道由于受到成龙帮助,一直让他被外界诟病是靠爸族,不过他靠着自己的才华和努力推翻这个称号,不仅继续参与电影演出,在音乐方面的表现也让人刮目相看,首张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都是房祖名自己的创作,也开始得到了许多奖项的肯定。
 
    但卷入吸毒事件后,各界批评声浪不断,成龙甚至说出“若早知道儿子吸毒,肯定打死他”的重话。
 
2. 谢金燕
 
    “姐姐”谢金燕有个人气超强的老爸猪哥亮,但经历爸爸欠债跑路,对父亲不负责任一走了之的行为无法谅解的她,至今仍与猪哥亮没有联系。猪哥亮重返荧光幕后多次温情喊话,希望父女重逢、尽释前嫌,却始终得不到谢金燕正面的响应。
 
3. 谢霆锋
 
    爸爸是知名演员谢贤、妈妈是香港小姐选美冠军兼知名主持人狄波拉,谢霆锋从小就生长在镁光灯焦点下,但不同于爸妈往表演与影视方面发展,谢霆锋16岁就投身音乐圈,作曲、作词、制作、编曲样样自己来。而后他往影视方面发展,影视作品也多有成绩,近几年更开始当起老板的他也很有生意头脑,让谢霆锋的人气堪称大过爸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