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奇兵》将登湖南卫视 萌宠PK暑期档神剧
2014-07-05 14:37:25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当代军旅剧《神犬奇兵》由2012年热播剧《麻辣女兵》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即将于7月7日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开播。
 
萌宠
 
萌宠
 
萌犬备受期待。
 
萌犬备受期待。
 
人犬情。
 
人犬情。
 
网易娱乐7月5日报道 当代军旅剧《神犬奇兵》由2012年热播剧《麻辣女兵》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即将于7月7日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开播。《神犬奇兵》由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独家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和总发行人,神犬“步枪”的扮演者比利时牧羊犬和神犬“小米”的扮演者拉布拉多犬在剧中担纲绝对主演,萌宠联袂亮相锁定今年暑期黄金档上演精彩大戏。
 
作为国内首部关注人犬情感的军旅题材剧,该剧围绕一群军旅战士和他们骁勇善战的军犬而展开,既有同类影视剧中血气方刚的烈性,也有柔情动人的细腻情感,更有令人忍俊不禁的喜感,必将会吸引大批爱狗人士的喜欢和共鸣。尽管是军旅题材剧,但该剧将重点放在了人犬之间的情感上,向社会传递出了一种积极向上的信息:保护狗狗、爱护狗狗,它们也必将以同样的热情和忠心来回报你。除了有威严的军犬情节外,犬主角步枪、小米的幼年剧情也十分精彩,两只萌犬在剧中各种调皮、捣蛋,在军犬连里引发了不少欢乐、爆笑的故事。
 
对于这部由萌宠神犬主演的电视剧,有媒体认为十分值得期待,相比以往暑期档“古装神剧”、“夸张雷剧”,《神犬奇兵》将以温馨、动人的主题为精彩内容,正面PK暑期档神剧,媒体甚至以“这个暑假,不看神剧看萌犬”为题进行报道,可见对于该剧信心十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