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奇兵》湖南将播 狗狗领衔“英雄军团”
2014-07-05 14:38:2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当代军旅剧《神犬奇兵》由2012年热播剧《麻辣女兵》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即将于7月7日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开播。
 
全新军旅戏。
 
全新军旅戏。
 
帅气军犬。
 
帅气军犬。
 
霸气军犬。
 
霸气军犬。
 
网易娱乐7月5日报道 当代军旅剧《神犬奇兵》由2012年热播剧《麻辣女兵》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即将于7月7日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开播。《神犬奇兵》由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独家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和总发行人,神犬“步枪”的扮演者比利时牧羊犬和神犬“小米”的扮演者拉布拉多犬在剧中担纲绝对主演,萌宠联袂亮相锁定今年暑期黄金档上演精彩大戏。
 
《神犬奇兵》聚焦军营中的“人犬情”,关注了军犬这一支不被大家所了解的“英雄团队”。在电视剧开机前,全军最大的军犬基地1000余条现役军犬参加剧组试镜,有300余条军犬角逐其中8个角色,最终遴选出150余条军犬全程参加拍摄。制片人何静(微博)表示:“它们没有台词,没有片酬,但它们确实是《神犬奇兵》的绝对主角。”
 
在“明星就是一切”的市场环境下,以狗狗作为一部戏的主角,风险可想而知,制片人何静对此也曾有过顾虑,“跟电视台接触项目时,首先会问谁演的,我说狗狗演的,那么这个市场前景怎么去评估?我当时就跟电视台的购片人员说,中国有2亿家庭在养狗,它一定是打通全民感情的。我们做这样的一部戏,以2亿家庭为基础会折射到几亿的民众,它一定是有民众基础的!”
 
至于拍摄的艰辛,制片人何静更是深有感慨,这也印证了圈中常说的“和孩子和动物演戏最难”,她介绍说:“150条大型犬,还有若干条小犬。大型犬还好,有一对一的训导员,他们可以协助主创完成剧本要求;小狗狗非常不好控制,小犬的兴奋时间一天就两三个小时,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像小孩子一样。这个戏拍下来,比一部都市剧和年代剧累很多,不过结果我还比较满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