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广州记者会示范撒娇 偷打四小时羽毛球
2014-04-04 16:54:26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4月4日,最近因《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走红的韩国艺人金秀贤现身广州南丰汇环球展贸中心,举行他在广州的粉丝见面会。他透露自己昨天在广州偷打了四小时羽毛球,更现场示范撒娇。

网易娱乐4月4日报道 (图文/朱静)4月4日,最近因《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走红的韩国艺人金秀贤现身广州南丰汇环球展贸中心,举行他在广州的粉丝见面会。他透露自己昨天在广州偷打了四小时羽毛球,更现场示范撒娇。

“5+1”道安保,数百保安严阵以待

当天安保措施非常严格,酒店外隔五分钟就有一队十人左右的保安围绕酒店巡逻,记者会采访前媒体需要上交身份证以换取媒体证,拿到媒体证后还需经过三道保安检查以及一道机场安检才能进入酒店。而到达见面会举办的会议厅前还需再检查两遍媒体证,“5+1”道安检非常严格。见面会外有急救车预备。

另外酒店外更有一块大牌子明示不准拍照摄影等等13道条例。而记者在发布会现场拍照更数次被保安呼喝禁止。

黄牛票最高8000

下午1时许已有大批粉丝聚集在见面会外,也有不少小贩趁机做起了金秀贤周边产品的买卖。同样也有不少黄牛聚集在外兜售见面会票,外界传闻见面会票最高炒至2万,但网易娱乐现场询问下,最好的A区最前排的票被炒至8000元,最便宜的D区票也需要2300才可以买到。而且黄牛各出奇招卖票,还有人爆料称市面存在不少假票,呼吁粉丝冷静谨慎对待。

赞广州点心“good”

第一次来广州的金秀贤,对广州的第一印象是“树好,可惜天气有点阴,如果天晴应该会很漂亮。”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广州的点心,“昨天开始就一直在房间吃,good!不过吃得太多不记得名字啦!”他也透露自己平常最喜欢做料理,最擅长的就是做蛋糕。

偷偷去打羽毛球

主持人问金秀贤平常休息时有什么yul项目,他说:“我会待在家里睡上一整天,如果还有时间会去打保龄球或者羽毛球。昨天来广州之后,找了个特色羽毛球馆打了四小时。”主持人让他说两句广东话,他一开始说:“跟普通话有什么不一样吗?”后来现场学了一句“大家好”,不知会否用在晚上的见面会上。

现场示范撒娇

因为《来自星星的你》网络上还出现“都敏俊救我”的热门话题。提到这个,金秀贤说:“谢谢大家在最危险的情况想到我,但是我一般遇到危险只会大叫一声“啊”!”他还笑言:“电视剧中我是一个给学生打分的教授,但是现实生活中我却是一个为了教授给我打分而讨喜撒娇的学生。”更现场示范如何撒娇,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是还是引起一阵骚动。他也表示剧中自己最深刻的一段是冰上接吻的戏份。他说:“托电视剧的福,这么多人喜欢我的角色。”

也想唱歌,但演戏优先

电视剧中唱歌被赞歌喉好,父亲又是韩国著名摇滚歌手,问金秀贤日后会否进军歌唱界,他说:“演戏也好歌手也好我都喜欢,但是先后顺序的话还是会先选演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