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谭咏麟出席记者会 拒谈李心洁老公出轨
2014-05-31 10:13:3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阿伦)与李克勤今天(5月31日)将在吉隆坡举行《左麟右李10周年演唱会》。昨日,他们提前到马来西亚谢票及出席记者会。被问到李心洁丈夫彭顺偷会嫩模李悦彤一事,李克勤立刻表明是别人的家事,谭咏麟也不愿多谈,强调跟两人不熟。

李克勤与谭咏麟提前到马来西亚谢票及出席记者会,获不少粉丝现场支持

李克勤与谭咏麟提前到马来西亚谢票及出席记者会,获不少粉丝现场支持

网易娱乐5月3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微博)(阿伦)与李克勤今天(5月31日)将在吉隆坡举行《左麟右李10周年演唱会》。昨日,他们提前到马来西亚谢票及出席记者会。被问到李心洁丈夫彭顺偷会嫩模李悦彤一事,李克勤立刻表明是别人的家事,谭咏麟也不愿多谈,强调跟两人不熟。

谭咏麟想拍鬼片

两人如何应付外来的诱惑?李克勤表示不能说,因会牵涉到危险,以后见到两人不知如何交代。不过他八卦问记者现在事情发展如何?谭咏麟笑他:“你不是说不回答吗?”李克勤解释道:“我是问,不是回答。”谭咏麟坚持不答,笑着说:“我还想拍鬼片,鬼节要到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