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拍戏骨折赴积水潭医院检查 将出席记者会
2014-05-26 08:14:4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台湾媒体报道,冯绍峰正拍摄韩寒执导的电影《后会无期》,前天在海岛拍戏时,因强风吹倒布景,造成他左手肘骨折。冯绍峰昨天回到北京积水潭医院接受检查。至于工作,他在《后会无期》只剩几天就杀青,将和剧组协调如何完成,他主演的电影《狼图腾》进入宣传期,“他断的是胳臂不是腿,还是可以出席记者会的。”

冯绍峰昨到北京积水潭医院检查。

冯绍峰昨到北京积水潭医院检查。

网易娱乐5月2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冯绍峰正拍摄韩寒执导的电影《后会无期》,前天在海岛拍戏时,因强风吹倒布景,造成他左手肘骨折。剧组送他到岛外医院,韩寒昨天在微博表示非常难过和内疚。他透露冯绍峰在路上还尝试活动手腕,还说:“现在天光好,昨天我骑摩托出场那个镜头如果能补拍一下就好了。”

冯绍峰敬业出名,前年自制自演《兰陵王》时,小脚趾被马踩断,打着石膏继续拍。女主角林依晨也说:“当时绍峰还受着伤,却坚持淋雨拍戏。”后来拍《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献出从影最多、最困难武打,说越来越懂得保护自己:“不忍心身边的人看到或听到我受伤的消息而心疼,而且只有保持不受伤的状态才能拍好戏、不耽误进程。”

冯绍峰昨天回到北京积水潭医院接受检查。经纪人说他这些年一直很拼命没时间休假,“受伤了就当提早休假”,至于工作,他在《后会无期》只剩几天就杀青,将和剧组协调如何完成,他主演的电影《狼图腾》进入宣传期,“他断的是胳臂不是腿,还是可以出席记者会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