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绯闻女友文咏珊勾搭阔少 当众搂抱拍脸颊
2014-05-26 08:04:5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5岁的文咏珊(Janice Man)近年绯闻多多,曾传出情倾谢霆锋又跟刘浩龙约会。近日她出席友人生日饭局,在席间豪喝不停,更醉揽有钱新欢郑子邦,她不但出招迷魂锁,更调情拍打男方脸颊和嘴巴共三下。

谢霆锋绯闻女友文咏珊

谢霆锋绯闻女友文咏珊(资料图)

网易娱乐5月26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5岁的文咏珊(Janice Man)即将过档新公司,事业面临新发展,感情方面也有新着落,前晚她出席友人生日饭局,JM席间豪喝不停,更醉揽有钱新欢郑子邦,她不但出招迷魂锁,更调情拍打男方脸颊和嘴巴共三下,两人打情骂俏当同桌的丁子高及其他友人没有到。

文咏珊跟黎明的经理人合约即将届满,她已决定自组公司做老板,有指她已收下太阳娱乐三年3,000万包薪厚酬,全力攻影坛。事业有转机,JM的爱情同样得意,她前晚在铜锣湾的意大利餐厅替女性友人庆祝生日,全晚却坐在其身边的新欢郑子邦,豪喝后的JM更大解放,不但使出迷魂锁从后抱紧郑子邦,又娇嗔拍打他的脸颊及嘴巴,似乎想阻止男方爆料。

嘟嘴撒娇

JM近年绯闻多多,曾传出情倾谢霆锋又跟刘浩龙约会,但原来暗勾30出头的计程车车行太子爷郑子邦,与丁子高是好友的郑子邦早年接手亡父遗下计程车车行生意,投资有道,也拥有马匹“野孩子”,近年更开了素食餐厅东后斋,绝对是潜力股。前晚7时多,白衣清纯打扮的JM单拖到铜锣湾道的da Domenico意大利餐厅等位,女神为哄新欢郑子邦,不惜呆等一小时,随后郑子邦、丁子高及友人等陆续到来,并逐一跟JM吻面示好,JM却独对郑子邦嘟嘴撒娇,两人关系不言而喻。

这夜虽为黑衣寿星女庆生,但全晚焦点却落在JM和新欢郑子邦身上,JM大部份时间都情深款款望实郑子邦,她又不时手托香腮跟对方说话,众人席间喝了红酒狂欢,带着醉意的JM越喝行为越豪放,她依在郑子邦身边,说得兴起更有不少肌肤接触,郑子邦伸手轻扫JM的肩,她一脸享受。JM的酒量很好,不停与友人碰杯,他们的话题也有谈到JM即过档跟太阳娱乐合作,其间郑子邦提到太阳娱乐的老板周焯华(洗米华),JM竟好奇反问不知是谁,对于未来老板她有眼不会泰山。

郑子邦又不时逗得JM笑不拢嘴,手舞足蹈的JM长发似黏到桌上食物,郑子邦即小心递上餐巾给她揩抹。不一会他们又投入谈话,JM突然由侧边伸出双手从后抱紧郑子邦的颈,迷魂锁一出并没有马上迷晕对方,郑子邦仍然滔滔不绝说话,JM更用手拍打男方脸颊及嘴巴,似要打断郑子邦的说话,但男方闪避,JM前后共拍打了三下,温馨感觉连同桌的友人也看不过眼。当大家食饱后便由JM捧着蛋糕出来给寿星女庆祝,郑子邦更替两女用手机拍照,非常小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