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回应两会和宋祖英贴面:我每次都这样
2014-03-18 14:37:08 来源:汉网

来源:中新网 记者 张曦

成龙贴面宋祖英
成龙贴面宋祖英


日前,伦、王力宏、李玟、金喜善、EXO、吉克隽逸、张韶涵、古巨基、孙楠等,问到会否邀请太太林凤娇同台,成龙表示:“我本来请她今天来主持,但她不太愿意。”

回应与宋祖英亲密照

有意思的是,发布会结束时,成龙一把揽到旁边的女主播春妮,并两度贴面,更笑说:“你要头条吗?”疑为回应早前和宋祖英的亲密照。

采访中,成龙对此也毫不避讳,他直言自己在很多场合都这样,“当天是我在她身后,她回头看我然后说‘啊,是你’,其实我都习惯了,我每次都这样,只是这次被拍到登出来。”

成龙表示看到新闻后觉得很无奈,“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这是很普通的事情,我刚跟春妮也这样,明天会上头条吗?”

另外,问到此次演唱会会不会邀请宋祖英,成龙连连摆手,“这次邀请的人太多了,如果我邀请宋祖英,也就要邀请陈思思、刘媛媛。你请一个不请一个,非常难办,而且我时间已经超长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