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谈成龙贴脸宋祖英:关我啥事 干嘛问我
2014-03-18 14:37:07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贴面宋祖英
成龙贴面宋祖英


据香港媒体报道,经常因失言捱轰,最经典是去年一番“灾难论”,当时成龙说为了想看到全球团结,竟口不择言说希望发生大灾难:“好像是大海啸、大地震!”言论引起全城哗然。

当时连为他生了个女儿的吴绮莉,亦曾摸不着头脑说:“不知道怎么回应,问题有点难答,这么深为什么呢?天灾人祸个个都不希望,开心亦希望个个有。”问到成龙是不是应该要收口?吴绮莉就话:“不敢评论别人。”

此外,早前成龙再度出丑,将威廉王子认错做哈里王子,吴绮莉被问及此事时,就暗讽对方:“人长大了,有时散光近视老花看不清楚,可能配副眼镜会正常。”

至近日,成龙在两会上,向解放军女歌手宋祖英表现超热情,他从后搭住宋祖英肩膀,并亲亲对方面,宋祖英大感惊讶,成龙这个举动遭外界狠批他有欠大体,而吴绮莉今日在数码港出席活动,被问及此事时,她就尴尬地笑着说:“关我什么事?干嘛问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