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为北京交通开药方:不守规矩的豪车充公
2013-12-23 10:12:29 来源:汉网

来源:羊城晚报

\

《警察故事2013》主创

前晚,《警察故事2013》主演成龙、景甜与导演丁晟在京出席首映礼。成龙不改大嘴本色,炮轰国人不遵守交通规则,并开出治理“药方”,“不守规矩的豪车就该充公”。

大哥一向喜欢直白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前晚他再度开火,称在片场很多人宁愿绕着走,也不会把碍事的东西搬一下,自己看到后就会动手搬,“以身作则”。他还举例称在国外,片场会事先规划好,什么东西摆在哪里都有严格规定。

他还把枪口对准北京交通,说之所以现在北京这么堵,除了车太多,还因为很多人不讲规矩,经常抢线,导致交通混乱。他还情绪激动地开出“药方”,称需“重罚”,对于开豪车违规的“应该将车充公”。一旁的刘仪伟连忙“安慰”生气的大哥:“以后你去当交通部副部长,专管交通。”导演丁晟也附和说:“下一部我们拍交通警。”

谈到现在的青年,成龙一脸惋惜,认为他们有太多的“诱惑”,而成功则需要勤奋努力、拒绝诱惑。成龙还透露自己“想过很多次要演坏人”,但是公司不答应,不仅不能演坏人,而且不能“死”,也不能有床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