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刻尔克》首曝正式预告 飞行员汤姆-哈迪亮相
2016-12-15 10:43:02 来源:
\
《敦刻尔克》海报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二战题材大片《敦刻尔克》,继发布了第一张正式海报之后,今日终于发布了第一款全长预告。在这款长达2分18秒的预告片中,敦刻尔克残酷的战争场面首次曝光,诺兰除了构建宏大的轰炸镜头之外,非常注重微观细节,战士在水下的挣扎、被子弹击中脸部的镜头都令人十分揪心。预告片中还显现了宣传语,“希望就是武器”,“活着就是胜利”,影片充满了一种绝望感。

影片《敦刻尔克》讲述了敦刻尔克大撤退的历史真实事件。1940年5月25日,英法联军防线在德国机械化部队的快速攻势下崩溃之后,英军在敦刻尔克这个位于法国东北部、靠近比利时边境的港口小城进行了当时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军事撤退行动。虽然这项代号为“发电机计划”的大规模撤退行动使英国及法国得以利用各种船只撤出了大量的部队、成功挽救了大量的人力,但是英国派驻法国的远征军的所有重型装备都丢弃在欧洲大陆上,导致英国本土的地面防卫出现严重问题。诺兰的弟弟乔纳森-诺兰为影片创作剧本。

\
 《敦刻尔克》剧照

 

\
 《敦刻尔克》剧照,士兵搬运伤员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诺兰此次的演员阵容是“以老带新”,初出茅庐的英国男星菲昂-怀特海德和单向线组合的主唱哈里-斯泰尔斯戏份较多。《疯狂麦克斯:狂暴之路》的汤姆-哈迪、英国著名导演和演员肯尼斯-布拉纳、因《间谍之桥》登顶奥斯卡男配角的马克-里朗斯,曾与诺兰成功合作过《盗梦空间》《黑暗骑士》的性格男星斯里安-墨菲,都出现在了预告片里。

《敦刻尔克》将在2017年7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