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震撼预告出炉 乔沃维奇搏命耍枪
2016-10-08 11:35:41 来源:汉网
乔沃维奇不但要和一群丧尸以及变异怪物搏斗,还要和人类大反派决斗
乔沃维奇不但要和一群丧尸以及变异怪物搏斗,还要和人类大反派决斗


备受关注的好莱坞特效动作大片《生化危机6》,今日发布了一款长达2分42秒的全长震撼预告。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出现在了一片废墟当中,这一次,她不但要和一群丧尸以及变异怪物搏斗,而且还要和人类大反派决斗,在预告片结尾,米拉耍枪的镜头相当酷炫,也让影片的吸引力大大提升。

《生化危机6》是整个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继续由米拉的老公保罗-W-S-安德森担当导演,乔沃维奇扮演的女主角继续率领自己的团队和僵尸斗争。在过去的十几年中,《生化危机》系列电影一直是游戏改编电影中,少数几个不赔钱的作品。在最新一部《生化危机》中,乔沃维奇将来到人类最后的生存地白宫,和僵尸、变种生物进行殊死抵抗,场面也将更为浩大。

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米拉-乔沃维奇骑着拉风的大摩托来到了灾难发生地,她和丧尸以及敌对势力又一次展开对抗。从预告片呈现的动作戏来看,该片依旧是走酷炫路线,面对可怕的光柱切割机,米拉凌空翻身躲避,和大BOSS展开肉搏的镜头,让人热血沸腾。毫无疑问,这是一部极具游戏质感的动作爽片。

《生化危机5:惩罚》2012年秋季在北美大规模上映,全球累计票房达到2.21亿美元。《生化危机6》将在2017年1月27日登陆北美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