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克斯新片《圆圈》定档 明年4月28日北美公映
2016-10-08 11:35:41 来源:汉网
《圆圈》2017年4月28日北美公映
《圆圈》2017年4月28日北美公映

 

《圆圈》是汉克斯第二次主演根据戴夫-埃格斯的小说改编的电影
《圆圈》是汉克斯第二次主演根据戴夫-埃格斯的小说改编的电影


两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获得者汤姆-汉克斯,今年业已完成科幻惊悚电影《圆圈》(The Circle)的拍摄。今日,影片的出品方欧罗巴电影公司公布了该片的上映日期:2017年4月28日。从这个档期安排来看,片方对影片的票房前景信心十足,因为这个日期处在了暑期档的前端,有望担当暑期“开锣”的重任。

《圆圈》是汉克斯继《国王的全息图》之后,再一次主演根据戴夫-埃格斯的小说改编的电影。艾玛-沃森在片中将扮演一个心怀理想的年轻女子梅-霍兰,她得到了一个别人都趋之若鹜的工作——在全球最牛的IT公司“圆圈”工作。圆圈公司将人们的所有社交账号整合到一起,提供社交、搜索、电子邮件、即时通讯、购物等一站式的服务。但在这种貌似光鲜的工作之下,该公司也在秘密收集用户的个人数据和隐私,赢得暴利。

曾因《少年时代》而崭露头角的埃拉-科尔特兰(Ellar Coltrane)将加盟该片,和汉克斯搭戏。埃拉-科尔特兰在《少年时代》里从小时候一直演到少年时期,电影记录了他的成长过程。此片在北美引起轰动,曾一度横扫颁奖季各大奖项,他的本色表演也受到了好评。《圆圈》其实是埃拉第一次真正参与“剧情片”的拍摄。

汤姆-汉克斯自己的Playtone制片公司将参与拍摄这部电影。影片的导演是《好景当前》的詹姆斯-庞索特(James Ponsoldt),影片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汤姆-汉克斯近年事业状况回升,其新片《萨利机长》赢得了绝佳口碑,手上还有《但丁密码》一张好牌,因此《圆圈》将成为明年上半年颇被关注的一部作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