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曝花絮特辑 “神奇女侠”嚎叫抢镜
2016-10-08 11:35:40 来源:汉网
《正义联盟》发布妙趣横生的幕后花絮特辑
《正义联盟》发布妙趣横生的幕后花絮特辑

 

《正义联盟》一部将在2017年11月17日登陆北美
《正义联盟》一部将在2017年11月17日登陆北美


由美国华纳电影公司出品的漫画改编电影《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今日发布了一款妙趣横生的幕后花絮特辑,诸位超级英雄在绿幕前的表演都向观众“泄露”出来。从花絮中可以看到,影片中的大部分动作场面都是演员在绿幕前完成的,“摆造型”是衡量演员们演技的标准。 “海王”杰森-莫玛、“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等等都出现在了画面中,而盖尔-加朵扮演的“神奇女侠”依旧是最抢眼的那一个,加朵半蹲在盾牌后面,张大嘴巴卖力嚎叫的画面相当有趣。

“正义联盟”是DC漫画创造的漫画英雄团队,又称为“美国正义联盟”,他们于1960年2月在《英勇与无畏》第28期首次出场。虽然《英勇与无畏》偶会出现销量下降的情况,但自从正义联盟成立后相当受欢迎。在最新设定中,正义联盟最初的成员是: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海王和电子人。影片中的大反派,是《蝙蝠侠大战超人》加长版中的荒原狼,他将作为反派领袖与正义联盟进行对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J-K-西蒙斯扮演 “戈登警长”。

和《复仇者联盟》和《美国队长3》一样,《正义联盟》也是一部群星云集的超级大片。曾在2002版《蜘蛛侠》中扮演“老绿魔”的好莱坞性格派明星威廉-达福,这次将扮演海王的导师Vulko。《正义联盟》由《超人:钢铁之躯》的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将被制作成两部彼此独立的电影,一部将在2017年11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另一部续集将在2019年6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影片将锁定为PG-1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