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上映再度延期 9月16日登陆北美
2016-02-22 16:15:43 来源:汉网
《斯诺登》海报
《斯诺登》海报

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擅长拍摄政治片的好莱坞大导奥利佛-斯通,今年的最新力作《斯诺登》,日前再度推迟了上映日期:从原来的2016年5月13日,推迟到了9月16日。这已经是该片的第二次挪档。影片最初打算在去年12月25日上映,之后推到暑期,现在又被放到了秋冬档。有外媒指出,此次调整档期,可能是为了角逐来年的奥斯卡奖做准备,但问题是,9月初的档期和10月毕竟不同,在那个烂片扎堆的时刻上映,具有相当的不确定性,而且离奥斯卡颁奖季的距离也稍远。

影片《斯诺登》根据英国《卫报》记者卢克-哈丁的报告文学《斯诺登文件》改编。在原著报告文学中,斯诺登从一个电脑工作者变身为一个泄密者的过程,被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这个人让美国政府的监听事件大白于天下,引发了全球的争论。斯通是一个对政治题材非常敏感的导演,诸多代表作都关乎政治,为他赢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野战排》瞄准了越战、《尼克松》瞄准了水门事件、《刺杀肯尼迪》和《布什》则从另一个角度阐述了他对两个美国总统的理解。毫无疑问,斯诺登事件非常适合斯通。

影片中,“囧瑟夫”以一身越野军装+黑框眼镜的造型出现,看上去和人物原型相当贴合。《分歧者》系列的女主角谢琳-伍德蕾,扮演斯诺登女友琳德赛-米尔斯,伍德蕾说:“美国当局认为斯诺登是一个罪犯,但我认为,他其实是一个英雄,影响了很多人对世界的看法。”“囧瑟夫”与伍德蕾在片中将有大量对手戏呈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