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音响协会奖揭晓 《荒野猎人》击败《疯麦4》
2016-02-22 16:15:42 来源:汉网
《荒野猎人》获真人类电影音效奖
《荒野猎人》获真人类电影音效奖

来源:《洛杉矶时报》美国当地时间2月22日,第52届美国音响协会奖(Cinema Audio Society)的年度最佳音效(混响)提名揭晓。由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执导的《荒野猎人》,一举击败奥斯卡大热科幻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和动作大片《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获得了真人类电影音效奖。迪士尼动画大片《头脑特工队》则获得了最佳动画电影音效奖。美国音响协会奖是奥斯卡最佳音效奖的重要参照,在过去的十年中,提名吻合度达到八成,因此《荒野猎人》的揽下小金人的胜算不小。

在电视类奖项中,《冰血暴》(第二季)赢得了最佳电影电影/迷你剧最佳音效奖;《权力的游戏》获得最佳一小时电视剧音效奖;《摩登家庭》则获得最佳半小时电视剧音效奖。

曾制作过《怪兽大学》《美食总动员》《超人总动员》的好莱坞著名音响师,获得了本届美国音响协会奖的终身成就奖;《特朗勃》的导演杰伊-罗奇获得了特别荣誉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