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查派》曝光两支短预告 机器人模仿希曼
2015-02-10 11:36:28 来源:搜狐娱乐
《超能查派》电影海报
《超能查派》电影海报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曾拍出过科幻大片《第九区》《极乐空间》的好莱坞新锐导演尼尔-布隆坎普(Neill Blomkamp),即将推出备受关注的科幻电影《超能查派》(Chappie)。影片今日发布了两款最新短预告及海报。预告片中,造型邋遢的机器人查派和人类结下了友谊,但也面临着很多危险。影片充满了妙趣,查派一边看着动画片《希曼》,一边模仿希曼举起宝剑的样子相当有趣。但从预告片的调性来看,影片也有那么一点点淡淡的忧伤,机器人和人类的复杂关系,将再度被尼尔-布隆坎普细致地描绘出来。

  《超能查派》根据布隆坎普2004年拍摄的短片《Tetra Vaal》改编,讲述了巡警在南非贫民窟展开暴力执法,人工智能机器人协同人类一起作战的故事。这部电影的风格与《第九区》颇为类似,是一部有着超出想像的设定的科幻喜剧片。布隆坎普是近年好莱坞新崛起的导演之一,因为《第九区》在全美的轰动效应,他很快便得到了更大规模电影的拍摄机会。制片人西蒙-金伯格透露,《超能查派》将是最具争议的电影,导演在之前两部电影中不仅展现了科技元素,还探讨了未来社会贫富差距、种族歧视等问题,《超能查派》中将有更犀利的讽刺力度。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一个尽显萌态的机器人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像外星人ET那样,和一群善良的人类变成了好朋友,他学习绘画、善待宠物,几乎融入了人类社会。在一场街头暴动中,机器人和主角们站在了一起,共同经历了一场灾难。

  《超能查派》将于今年3月27日登陆北美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