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X教授将回归《X战警:天启》《金刚狼3》
2015-02-10 11:36:28 来源:搜狐娱乐
X教授斯图尔特明确表示,他将和老“万磁王”伊恩-麦克莱恩一起出现在《天启》中
X教授斯图尔特明确表示,他将和万磁王伊恩-麦克莱恩一起出现在《天启》中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X战警:天启》正式敲定由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担当导演之后,X教授的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曾声称:“不会再演X教授这个角色”,但时隔一个月,他的话锋突然转变——在最近一次接受外媒采访时,斯图尔特明确表示,他将和老“万磁王”伊恩-麦克莱恩一起出现在《天启》中。此外,他还透露了一个更为振奋人心的消息:在悄然筹备的《金刚狼3》中,他将和休-杰克曼一起现身:“和杰克曼一起合作《金刚狼》电影对我来说太兴奋了,在新片中,X教授这个角色将和以往完全不同。”

  《X战警:天启》由西蒙-金伯格、迈克-道格特以及丹-哈里斯联袂操刀剧本。影片将在今年春季开拍,外景地已定在蒙特利尔。《X战警》前传中的原班人马将与金刚狼回到上世纪80年代,但X教授和万磁王也将客串现身。天启”是X战警原著漫画中的大反派,是个不死的变种人,拥有强大的超能力,智力水平惊人,会运用外星技术。《X战警:天启》将会是一部黑暗的影片,变种人将会拥有一个新的领导人。《金刚狼2》的全球票房突破4亿美元,海外市场的票房达到2.8亿,杰克曼已经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明星,到哪都能卖,成为福克斯信心大增的原因。目前,《X战警》系列和《金刚狼》系列的制片人劳伦-舒勒-唐纳,已确定继续担当《金刚狼3》的制片人。

  《天启》将先于《金刚狼3》启动拍摄,2016年5月27日上映。《金刚狼3》则将在2017年3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詹姆斯-曼高德(James Mangold)担当导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