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3(下)》将在全球RealD3D影厅上映
2015-02-10 11:36:2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洛杉矶——RealD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LD)和下一代全球内容制作商的重要领导者狮门影业(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GF)今日宣布:全球卖座的《饥饿游戏》系列第四部电影《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将自2015年11月20日起在RealD 3D影院在全球献映。这将是《饥饿游戏》系列中首部以RealD 3D技术在全球上映的电影。

  “《饥饿游戏》系列全球票房超过22亿美元,它已经成为了一个全球性的现象。观众对该系列的下一部电影《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的期待已经达到沸点。我们相信没有比RealD 3D更好的方式来体验《饥饿游戏》系列的终结篇了,”RealD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V-刘易斯(Michael V. Lewis)说。“延续我们最近与狮门影业的合作——于下个月以RealD 3D技术把《分歧者2:反叛者》搬上银幕,我们很高兴继续与内容创作者合作,利用RealD全球最大的3D影院平台,为全球的电影制作者、电影公司、放映商和电影观众服务。”

  “我们很高兴扩大与RealD公司的合作关系,将《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搬到他们在全球的数万个3D银幕上,”狮门影业联席总裁罗布-弗里德曼(Rob Friedman)说。“我们相信《嘲笑鸟》的故事将以横扫全球票房的方式划下完美句点,RealD的3D银幕是庆祝这一终极篇章的理想平台,为观众带来难忘的回忆和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饥饿游戏》系列大片征服了全球观众,全球票房超过22亿美元,连续两年登上北美年度票房榜榜首。《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是该系列富有感染力的第四章,凯特尼斯-伊夫狄恩(詹妮弗-劳伦斯 饰)现在完全意识到,重要的不再仅是生存,还有未来。

  施惠国陷入全面战争,凯特尼斯在终极决战中对抗斯诺总统(唐纳德-萨瑟兰 饰)。凯特尼斯与她最亲密的一群朋友们——盖尔(利亚姆-海姆斯沃斯 饰)、芬尼克(山姆-克拉弗林 饰)和皮塔(乔什-哈切森 饰)组队,与来自第十三区的分队一起执行一项任务。他们冒着生命危险筹划刺杀斯诺总统,斯诺总统愈发痴迷于消灭凯特尼斯。等待着凯特尼斯的致命陷阱、敌人和道德选择给她带来的挑战,将比她在饥饿游戏的任何竞技场中所遇到的挑战都要大。

  RealD 3D 是全世界最广泛使用的影院3D放映技术。全球73个国家,约1000家影院在超过26,000个影厅中安装了RealD 3D 放映设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