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曝中文制作特辑 打造华美童话意境
2015-02-10 11:36: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并出品,根据经典童话改编的真人版《灰姑娘》继宣布定档3月13日白色情人节周末与北美同步上映后,今日片方曝光一则中文版制作特辑,传承经典童话元素,观众耳熟能详的水晶鞋、灰姑娘变身、皇宫舞会等经典元素全部璀璨呈现,打造出最华美的童话梦境。

  在《灰姑娘》此次曝光的幕后视频特辑中,导演肯尼思-布拉纳(Kenneth Branagh)与重量级卡司,包括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海伦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以及灰姑娘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王子理查德-麦登(Richard Madden)全部悉数亮相,为观众讲述了他们心中的灰姑娘传奇。

  去年因《蓝色茉莉》荣膺奥斯卡影后的凯特-布兰切特此番扮演的邪恶继母令人心生恐惧,她处心积虑使用冷暴力对待灰姑娘。在谈到影片时凯特表示,因为所有人都十分熟悉这个故事,所以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也很高;而在片中与凯特-布兰切特的性格截然相反的仙女教母海伦娜-伯翰-卡特则向观众保证,“观感一定焕然一新。”

  此前执导《雷神》大获肯定的导演肯尼斯-布拉纳为真人版《灰姑娘》电影加入了很多现代化元素,肯尼斯表示尤其是在人物的塑造上,因为此前逆来顺受的灰姑娘如今开始懂得如何为自己争取,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女性。

  莉莉-詹姆斯与理查德-麦登的王子公主组合也让真人版《灰姑娘》“颜值”爆棚,因《权力的游戏》中“罗伯-史塔克”一角为人所知的理查德-麦登此次继续延续皇家风范,谈到王子这个角色时,理查德表示虽然故事发生在古代,但在电影中王子与灰姑娘的感情戏会“更加现代化”。

  在这则幕后视频中,王子公主相遇的皇室舞会盛宴揭开了神秘的一角,变身后的灰姑娘与王子在舞池中偏偏起舞,令人迷醉;而灰姑娘令人眩目的南瓜马车、水晶鞋甚至变身骏马的老鼠都以绝美的视觉特效加以呈现,让这一经典童话的大银幕之旅更趋完美。

  作为3月最适合约会观看的电影,《灰姑娘》将于3月13日白色情人节周末2D、IMAX、中国巨幕版北美同步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