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上行》内地定档3.6 北美首周票房1900万
2015-02-10 11:36: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影业出品,《黑客帝国》三部曲导演沃卓斯基姐弟联袂执导,米拉-库妮斯、查宁-塔图姆、肖恩-宾、新晋金球奖影帝埃迪-雷德梅恩、道格拉斯-布斯领衔主演的2015首部“重型科幻”巨制《木星上行》将于3月6日登陆内地大银幕。今日《木星上行》重磅发布了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主创肖恩-宾在预告片中出镜,向中国影迷倾力推荐:“大家即将走进《木星上行》的全新宇宙。”恢宏磅礴的宇宙天际、华丽精致的视觉特效,都将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木星上行》已于2月6日在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斩获1900万美元,海外票房则收3250万美元夺冠。

  厕所清洁工逆袭宇宙 “女王觉醒”誓将捍卫地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木星上行》中,我们熟知的“黑天鹅”米拉-库妮斯变成了从事清洁厕所的“丑小鸭”朱庇特,不过拥有“高贵血统”的她随时可能上演一场“大逆袭”。因为和宇宙中最强大王朝埃布拉塞克斯家族曾经的女王拥有相同的基因,朱庇特被王朝三大继承者中最年长的巴勒姆(埃迪-雷德梅恩饰)视为“眼中钉”,并雇佣拥有“狼族”基因的赏金猎人凯恩(查宁-塔图姆饰)追杀她。凯恩却在追杀的过程中开始质疑自己的任务,并成为女王觉醒后最坚实的后盾和支持者,一场捍卫地球,反击宇宙霸权的战役即将打响。

  查宁-塔图姆化身“半兽人” 护花使者誓死跟随

  在最新发布的定档海报中,巨大的木星正冉冉升起,米拉-库妮斯饰演的朱庇特眼神坚定而平和的望着前方,不怒自威显露女王风范,仿佛已经做好了殊死决战的准备。查宁-塔图姆饰演的凯恩则手持手枪侧身站在女王身后深情地凝望和守护着她,二人之间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激情火花值得期待。背景中出现的宇宙战舰、太空基地、人类城市和异域星球,预示着战火已经蔓延开来,面对宇宙中最强大王朝埃布拉塞克斯家族无情的碾压和毁灭,残酷的地球保卫战迫在眉睫!

  《黑客帝国》导演野心之作 誓求革新电影特效史

  《木星上行》的导演兼编剧沃卓斯基姐弟正是曾经风靡全球的科幻片《黑客帝国》三部曲的导演,姐弟俩在“高概念”科幻片的道路上显然“停不下来”了。从曝光的预告片中来看,各种火爆的战斗场面令人血脉贲张,强大的埃布拉塞克斯家族、酷炫的宇宙舰队、霸气的太空堡垒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机器人、基因混种人,观众所渴望的科幻元素逐一呈现令人应接不暇。主创之一的肖恩-宾也通过预告向中国的影迷问好,约定3月6日影院见。

  《木星上行》是华纳影业2015年度推出的第一部重磅科幻大片,由沃卓斯基姐弟执导,米拉-库妮斯、查宁-塔图姆、肖恩-宾、艾迪-雷德梅恩、道格拉斯-布斯倾情加盟。影片将于3月6日以3D/中国巨幕/IMAX 3D格式强势登陆内地影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