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外传《死侍》遴选女主角 六女星展开角逐
2015-02-10 11:36:25 来源:搜狐娱乐
尽管片方尚未公布这个女性角色究竟是谁,但已经有六位青年女星为此展开了激烈角逐
尽管片方尚未公布这个女性角色究竟是谁,但已经有六位青年女星为此展开了激烈角逐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漫画改编电影《X战警》外传之一《死侍》(Deadpool),自确定了拍摄计划和男主角瑞恩-雷诺兹之后,最近正在遴选女主角的扮演者。尽管片方尚未公布这个女性角色究竟是谁,但已经有六位青年女星为此展开了激烈角逐:《国土安全》的玛里亚-巴卡琳(Morena Baccarin)、《德古拉》的杰西卡-格罗(Jessica De Gouw)、《维京传奇》的莎拉-格林(Sarah Green)、《少狼》的克里斯托-里德(Crystal Reed)、《永远的红手带》的丽贝卡-雷腾豪斯(Rebecca Rittenhouse),以及《女子监狱》的泰勒-施林(Taylor Schilling)。这批女演员大多以电视剧崭露头角,《死侍》将是她们进军大银幕的好机会。

  “死侍”在众多漫画角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相对有限,但在漫威漫画旗下的著名漫画《X战警》中,他是衍生系列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在系列电影中也曾多次度出场。死侍本名德威尔逊,他原本是一个身经百战的特种兵,后来得了癌症,为了治愈癌症,他获得了金刚狼的基因而加入X武器计划。成为死侍之后,德威尔逊的容貌被毁,后来因为灭霸的诅咒而成为不死之躯,他暗恋“死亡女神”,双刀双枪是他的拿手武器,自愈能力惊人。瑞恩-雷诺兹之前扮演“绿灯侠”彻底失败,此次扮演死侍将为他挽回一些事业颓势。

  影片的制片人劳伦-多娜曾向外界透露,魔形女(Mystique)、牌王(Gambit)等诸多很有个性的经典角色,都有望被陆续打造出外传电影,以形成“X战警”的电影产业链。在过去的15年中,《X战警》系列电影目前已经拍摄了7部,未来已敲定的还有两部:2016年5月27日上映的《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和2017年3月3日登场的《金刚狼3》(Wolverine 3)。《死侍》外传将在2015年3月正式开机拍摄,2016年2月12日登陆北美院线,该片也是福斯最先启动的外传之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