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导演工会奖揭晓 冈萨雷斯获最佳导演
2015-02-09 10:48:27 来源:搜狐娱乐
\
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获得第67届美国导演工会奖最佳剧情长片导演奖。 


  Mtime时光网2月9日报道 日前,第67届美国导演工会奖各奖项揭晓,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凭借《鸟人》获得最佳电影导演奖。

  颁奖典礼于2月7日在洛杉矶凯悦丽晶酒店举行,由著名喜剧演员简-林奇主持,这也是她连续两年主持该颁奖礼。

  导演工会奖的获奖者由15000名美国导演工会成员投票选出,美国导演工会的最佳电影导演奖项,可以看作是奥斯卡的前瞻,获得了该奖项的导演却没能在当年奥斯卡将小金人收入囊中的情况,在历史上仅发生过7次。

  详细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电影导演:

  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Alejandro Inarritu-《鸟人》Birdman

  最佳纪录长片导演:

  罗拉-柏翠丝-《第四公民》

  最佳剧情类电视剧集导演:

  莱斯利-林卡-格拉特-《国土安全》(“From A to B and Back Again”)

  最佳喜剧类电视剧集导演:

  Jill Soloway-《透明人生》(“Best New Girl”)

  最佳迷你剧/电视电影导演:

  丽莎-查罗登科-《奥丽芙-基特里奇》

  最佳定期综艺/脱口秀/新闻/体育类节目导演:

  Dave Diomedi-《吉米-法伦深夜秀》Episode #1

  最佳特别综艺/脱口秀/新闻/体育类节目导演

  格伦-维斯-《第68届托尼奖颁奖典礼》

  最佳真人秀节目导演:

  ANTHONY B. SACCO-《The Chair》(“The Test”)

  最佳儿童类节目导演:

  Jonathan Judge-《100 Things To Do Before High School》(试播集)

  最佳广告类导演:

  NICOLAI FUGLSIG – (MJZ) -Sapeurs, Guinness AMV BBDO Waiting, FEMA Deutsch NY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