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英国电影学院奖 "布达佩斯"捧5项奖
2015-02-10 11:36:26 来源:搜狐娱乐
\
今年英国电影学院奖的三大赢家 


  时光网讯 在颁奖季接近尾声的时候,虽然《鸟人》接连夺得美国制片人工会奖与导演工会奖的最佳电影,奥斯卡行情大好,不过它最大的竞争对手——《少年时代》却在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学院奖上大放异彩。

  理查德·林克莱特拿下了今年英国电影学院奖最具分量的最佳导演与最佳电影两项大奖。同样倍受英国人青睐的还有《布达佩斯大饭店》,这部韦斯·安德森的文艺新作捧走了包括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原声配乐与最佳艺术指导在内的五个奖杯,是今年得奖数量最多的影片。

  《乐高大电影》在“英国奥斯卡”上扬眉吐气

  表演类奖项中,《万物理论》的埃迪·雷德梅恩击败了《鸟人》迈克尔·基顿、与朱莉安·摩尔一道再度获封影帝影后。出演《爆裂鼓手》的J·K·西蒙斯与《少年时代》的帕特丽夏·阿奎特毫无悬念的拿下了最佳男女配角。而“小雀斑”雷德梅恩的《万物理论》也在今年英国本土电影之争中大胜“卷福”康伯巴奇的《模仿游戏》,拿下了杰出英国电影奖与最佳改编剧本奖。

  被奥斯卡排除在最佳动画提名之外的《乐高大电影》也在“英国奥斯卡”上打了翻身仗。《乐高大电影》的两位导演菲尔·罗德与克里斯·米勒昨晚上台领取最佳电影奖的时候,也没忘开玩笑暗讽了一下奥斯卡。两人笑称:“你们(指英国电影学院奖)是我们最喜欢的学院奖。反正现在我们的颁奖季征程已经彻底结束,我们可以畅所欲言,不用讨好任何人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