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克雷格伤后复工 《邦德24》继续热拍
2015-02-10 11:36:28 来源:搜狐娱乐
男主角复工后, 《邦德24》继续热拍
男主角复工后, 《邦德24》继续热拍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山姆-门德斯执导的第24集《007》——《007:大破幽灵危机 》(Spectre),在拍摄过程曾遭遇了小小波折——男主角丹尼尔-克雷格在拍摄英国松木工作室的动作戏时不慎伤到膝盖,导致剧组的拍摄一度中断。男主角的缺席也直接导致工作人员必须停止工作。好在,克雷格经过了短暂的治疗和休整之后,火速回到了拍摄现场,两天前正式复工,未让剧组遭受严重的经济损失。

  《邦德24》的故事将延续《天幕杀机》,上部电影中的一些人物和线索将得以保留。这是一部穿越全球的大制作。“Spectre”是Special Executive for Counter-intelligence的缩写,意思是“特别反情报机构”,其实也就是“魔鬼党”的名称。克雷格继续扮演007詹姆斯-邦德,两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扮演007的宿敌奥贝哈苏;《神探夏洛克》中的莫里阿蒂教授安德鲁-斯科特将扮演邓比;曾在今年的超级科幻大片《银河护卫队》中扮演“毁灭者”的戴夫-巴蒂斯塔,将出演本片中的另一个反派亨克斯先生;曾在金棕榈获奖片《阿黛尔的生活》中扮演“蓝头发”的蕾雅-赛杜确定扮演玛德琳-斯旺;莫妮卡-贝鲁奇扮演的角色名叫鲁西卡-斯卡拉,这个角色有可能片中和邦德展开一段恋情。

  影片辗转伦敦、罗马、墨西哥城、摩洛哥的丹吉尔和厄夫特等外景地拍摄,拍摄周期相当紧张。影片将于今年10月23日率先在英国上映,11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