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麦克2》首曝预告 塔图姆“风骚”指数升级
2015-02-05 14:07:43 来源:搜狐娱乐
好莱坞当红男星查宁-塔图姆主演的《魔力麦克2》又曝光了第一款长达1分36秒的预告
好莱坞当红男星查宁-塔图姆主演的《魔力麦克2》曝光了第一款长达1分36秒的预告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格里高利-雅各执导、好莱坞当红男星查宁-塔图姆主演的《魔力麦克2》(Magic Mike XXL),继昨日发布了第一张海报之后,今日又曝光了第一款长达1分36秒的预告。查宁-塔图姆扮演的男主角最初出现在自己的工具室内焊接铁器,之后突然跳起了舞,整个预告片中出现了不少舞男在舞台上“卖弄”风骚的场面,性感指数比前一部有所升级。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对舞蹈的展示更加重视,有一种《舞出我人生》的即视感。

  《魔力麦克2》是格里高利-雅各的导演处女作,第一部的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此次担任了摄影指导和剪辑师。《魔力麦克》第一部根据查宁-塔图姆的真实人生经历改编——查宁19岁时,曾在美国弗罗里达州的坦帕市做过脱衣舞男,这段日子让他认清了社会,也懂得了自己的生存法则。影片的故事说的是“魔力麦克”训练一个年轻舞者的故事,阿历克斯-派迪弗扮演以塔图姆为原型的这个年轻人,马修-麦康纳扮演脱衣舞男俱乐部的老板。《魔力麦克》曾获得超过80%的优评,本土票房达到1.15亿美元。《魔力麦克2》的预告片显示,塔图姆交了一个漂亮女友,他的舞男生涯将和自己的情感世界产生微妙的冲突。

  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将回归这部续集客串一把。他的惊喜亮相,有望抬升该片的人气。《魔力麦克2》将在2015年7月1日登陆北美,是暑期的重磅作品之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