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速追杀2》悄然酝酿 基努-里维斯有望回归
2015-02-05 14:07:42 来源:搜狐娱乐
《疾速追杀》导演大卫-雷奇透露,他已经在悄然酝酿续集的拍摄
《疾速追杀》导演大卫-雷奇透露,他已经在酝酿续集的拍摄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影星基努-里维斯主演的动作大片《疾速追杀》,去年秋天曾创造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日前,该片的导演大卫-雷奇透露,他已经在悄然酝酿续集的拍摄。尽管他尚未敲定里维斯是否能顺利回归续集,但他的信心十足。雷奇说,《疾速追杀》的最大卖点,就是一个充满魅力的男主角展示惊人的动作戏,就像早年的哈里森-福特,现在的连姆-尼森、小罗伯特-唐尼一样,具有极高的票房价值。

  《疾速追杀》中,里维斯扮演的男主角“约翰-威克”,是一个已经退出江湖的杀手,但他的日子并没有清静。以特拉索夫为首的黑帮分子闯进约翰的家,偷走了他的福特老爷车,还杀掉了他过世妻子留给他的狗。约翰无法忍受这个惨烈变故,于是踏上了为狗复仇的道路,只身杀到纽约报仇。特拉索夫的父亲维戈是一名心狠手辣的俄罗斯黑帮大佬,他开出重金要取约翰的命,前来杀他的是约翰从前的老朋友马库斯,于是事件陷入了新的麻烦之中。这部制作成本只有2000万美元的电影,去年秋季上映后好评如潮,本土票房为4300万美元,海外市场收回3500万美元,算是小赚了一笔,续集的票房期许显然更大一些。

  《疾速追杀2》的导演依旧是大卫-雷奇,雷奇是动作替身演员出身,具有相当的拍片经验,也曾担任过《忍者刺客》、《敢死队》等电影的动作导演。基努-里维斯在这部电影中亲自上阵,贡献了许多高难度的动作,续集有望挽救他下滑的事业。

  《疾速追杀2》将于今年下半年启动,顶峰娱乐将负责北美发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