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定档10月9日 力图冲击88届奥斯卡
2015-02-05 14:07:42 来源:搜狐娱乐
今日索尼正式敲定了《乔布斯》上映日期:2015年10月9日
今日索尼正式敲定了《乔布斯》上映日期:2015年10月9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索尼电影公司筹备了很久的传记片《乔布斯》,正式开机。继曝光迈克尔-法斯宾德的定妆照之后,今日索尼又正式敲定了上映日期:今年10月9日。这个日期是每年秋冬档的黄金期,预示着该片将全力冲击第88届奥斯卡的各大奖项。迈克尔-法斯宾德将扮演乔布斯,喜剧演员塞斯-罗根出演苹果公司创始人之一的史蒂夫-沃兹尼阿克,凯特-温斯莱特或将扮演乔布斯的遗孀劳伦娜-鲍威尔-乔布斯,17岁的巴西少女佩拉-哈莉-贾德林扮演乔布斯的女儿丽莎。

  《乔布斯》的筹备过程相当坎坷,先是导演大卫-芬奇退出导演之位,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丹尼-鲍尔接手。演员方面,出品方曾打算邀请 -迪卡普里奥扮演男主角,但不幸泡汤,之后,克里斯蒂安-贝尔又以“我不适合这个角色”为由退出剧组,最后法斯宾德前来救场。乔布斯的传记书《史蒂夫-乔布斯》是本片的创作蓝本,影片瞄准乔布斯的三个人生阶段:乔布斯在 Mac电脑发布前后的经历、乔布斯离开苹果发布NeXT产品,以及乔布斯回归苹果之后发布iPod的故事。劳伦娜曾在高盛当过固定收益品种交易策略分析师。她是公益组织爱默生基金会的创始人和主席,被称为乔布斯的“灵魂伴侣”。乔布斯23岁就当了父亲,但并未与其生母结婚,此后与妻子劳伦育有三名子女。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拒绝承认这个女儿。乔布斯后来承认了这个错误,与女儿的关系开始缓和。

  影片目前已经进入拍摄阶段,制作周期相当紧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