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斯宾德《乔布斯》定档10月9日 PK锤哥新作
2015-02-05 14:07:40 来源:搜狐娱乐
法斯宾德《乔布斯》定档10月9日
法斯宾德《乔布斯》定档10月9日

 


  时光网讯 由丹尼·鲍尔执导,阿伦-索尔金编剧,迈克尔-法斯宾德、凯特-温丝莱特和塞斯-罗根主演的《史蒂夫-乔布斯》今日公布影片上映日期——2015年10月9日。

  环球公司为影片制定的上映日期无疑是剑指今年年末的又一轮颁奖季,而影片很有可能在今年9月举办的威尼斯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或者特柳赖德电影节进行首映。《史蒂夫-乔布斯》同档期的对手有“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喜剧《Vacation》,克里斯-派恩主演的惊悚片《最美的时光》和哈莉-贝瑞主演的惊悚片《绑架》。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与汤姆-汉克斯再度合作的间谍电影将在一周之后——10月16日上映;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主演的《云中行走》将在一周之前——10月2日上映。

  《史蒂夫-乔布斯》在经历了换导演、选角和换制作方等一系列风波后,目前已经进入了前期拍摄阶段。影片不同于传统传记电影,由三段故事组成,聚焦乔布斯生前三件关键性产品的发布时刻——1984年第一台Mac电脑的问世、乔布斯离开苹果后创立的NeXT电脑公司和2001年苹果首次推出的iPod播放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