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曝超级碗版预告 扮球迷泼饮料玩裸奔
2015-01-30 10:23:35 来源:搜狐娱乐
《小黄人》将于2015年7月10日暑期档上映
《小黄人》将于2015年7月10日暑期档上映


  (来源:时光网)一年一度的美国“超级碗杯”橄榄球联赛对于那些非体育迷而言也可谓一场瞩目的盛事,因为这里将汇聚今年春秋档的好莱坞重磅电影大作的预告。今年的超级碗预告片大餐还没开席,《小黄人》却率先吹响了哨声,在超级碗开赛之前特意推出了这款赛事主题预告片。

  视频中,观众席上的小黄人们脸上涂着油彩,举着旗帜高喊黄人语为球队造势助威,富有体育解说腔的旁白也给小黄人们激情观赛的画面增添了很强的现场感。而泼饮料、撕衣服,狂欢后的“羞耻”场面也贯彻了小黄人们一贯萌贱的逗比精神。

  电影《小黄人》是环球人气卖座动画《神偷奶爸》的衍生长片,聚焦小黄人们在遇到格鲁之前的漫长历史,背景会涉及到伦敦、纽约等几个大城市。在和平年代里,小黄人渐渐找不到了自己的主人,慢慢地陷入了忧伤之中。不过,就在这个时候,有三名小黄人,也是本片的主角,凯文、斯图尔特以及鲍勃开始了自己的新计划——他们要找到最强大的新主人,并且辅佐他的作恶事业。而他们从南极洲一路冒险而来,最终到达了1968年的纽约。影片将于2015年7月10日暑期档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