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曼迪-摩尔离婚 乐坛鸳鸯分道扬镳
2015-01-30 10:21:11 来源:
\
 曼迪-摩尔与瑞恩-亚当斯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美国歌星曼迪-摩尔在14岁就与索尼550音乐公司签订合约出道。她在当时虽然比不过 -斯皮尔斯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但稳定发展的她如今知名度如日中天,在好莱坞电影圈也有不错的跨界发展。2009年,她和美国乡村歌手瑞恩-亚当斯结婚,并且在音乐上相辅相成,比翼双飞。瑞恩曾是乐队“胡须小镇”的成员,单飞以后知名度暴涨,如今还担任着音乐制作人的角色。两人在结婚期间都很少对外谈起他们的婚姻状况。丈夫瑞恩甚至曾经电台采访中,直接挂断记者电话,就因为他拒绝谈论妻子和婚姻。他后来对网媒BuzzFeed解释说:“第一次被问起有关我妻子的情况时,我很友好的拒绝了。但我不会一再重复我自己。我是个很低调的人,我永远不会对公众解释我的婚姻。永远不会。”他的语调听起来格外坚决,也许意味着他们当时已经出现了感情问题,但是瑞恩不喜欢被人八卦。

  经发言人证明,如今这对夫妻已经情到尽头,决定友好分手。在对媒体宣言中,他们表示,“曼迪-摩尔和瑞恩-亚当斯已经双双决定结束他们几乎长达6年的婚姻。这次分手将是友好的,互相尊重的。曼迪和瑞恩都希望在这段时间,媒体能尊重他们的隐私。”曼迪今年30岁,瑞恩40岁,对恋爱期超长的好莱坞社会来说这对夫妻都还算年轻,因此再次恋爱结婚完全不成问题。对比起十二月个个年轻明星争先恐后的订婚,一月份似乎是个分手的季节。(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