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东京宣传新片 临时取消见面会引非议
2015-01-30 10:26:27 来源:
约翰尼德普东京宣传新片
约翰尼德普东京宣传新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 渀韩国娱乐新闻网OSEN1月28日报道,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尼·德普在日本宣传新片时,取消了记者会,且在红毯环节迟到,引来非议。

  据报道,德普26日和女友艾梅柏•希尔德一同抵达日本为新片《贵族大盗》宣传。但27日德普以“身体不适”为由取消了原定于中午在东京某酒店内召开的记者会。在宣传活动中也迟到55分钟。

  日媒表示,虽然有很多日媒到场,但预定时间1小时候主办方才告知媒体称,德普“身体不适”,记者会取消。此外,原定于下午6点开始的红毯环节中,德普也迟到约55分钟。德普在现场与粉丝握手和签名并表示,“电影非常好看”。

  日本《产经新闻》称,“来日本宣传的海外明星取消记者会是很罕见的,28日将重新召开记者会”。(实习编译:刘航波 审稿:李小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